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

行业资讯

当前位置:主页 > 新闻动态 > 行业资讯 >

我省荣获抗击新冠疫情血液应急保障援助湖北突出贡献省市奖

发表时间::2021-01-11 阅读次数:作者: 来源:网络转载

       近日,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在武汉市召开全国省市支援湖北血液工作交流会,对在疫情期间支援湖北血液工作的12个省(市)颁发“抗击新冠疫情血液应急保障援助湖北突出贡献省市”奖牌。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定宇出席并颁奖,安徽省血液管理中心负责人上台领奖。
       疫情期间,在省卫生健康委统一领导和周密部署下,全省血站系统通力协助,克服各种困难,加班加点,在保障本省临床用血基础上,顺利完成支援湖北血液工作。2月16日至3月21日,在疫情最困难时期,安徽省分7批次支援湖北血液292万毫升,新冠恢复期血浆1700毫升,支援湖北省血液总量位居全国第一,为湖北省战胜疫情提供了坚强的血液保障。
       为此,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(医疗救治组)给安徽省发来感谢信,充分肯定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和血站工作人员具备政治担当、大局意识和无私奉献的良好作风,彰显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政治体系的显著优势,充分诠释了中华民族患难与共、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。

 
 
 


 

上一篇:安徽省第五次蝉联全国无偿献血先进省荣誉称号 下一篇:接种新冠疫苗,你该知道的那些事!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