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

行业资讯

当前位置:主页 > 新闻动态 > 行业资讯 >

芜湖血站鸠兹采血车组荣膺市级青年文明号

发表时间::2008-12-19 阅读次数:作者: 来源:

    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》实施10年以来,芜湖市的无偿献血事业得到了快速健康的发展,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,顺利实现了临床用血100%来源于公民自愿无偿献血的工作目标,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、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。今年,芜湖市中心血站又专门出资80余万元购置了一辆先进的流动献血车,努力为无偿献血事业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,希望更多的单位和团体以各种方式热情支持献血事业,同时呼吁更多的健康适龄公民登上流动献血车奉献爱心,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,推动芜湖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,为争创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奠定基础。

    为此芜湖市中心血站以开展争创“青年文明号”活动为平台,激发和引导全体职工立足本职岗位,勤恳工作,、忠于职守、爱岗敬业的精神,增强全站青年的理想信念,为无偿献血事业的开拓发展提供精神动力。

    2008年11月7日,市文明办,市团委、卫生局团委相关领导对芜湖血站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,并对我们的创建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:管理一流:加强管理,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、服务一流:以人为本,内增素质,外树形象、人才一流:重视员工培训,提高员工技能、业绩一流:辛勤工作,服务人民,奉献社会。这次申报成功,我们将以此为契机,以更大的激情投入到后期的创建工作中,继续加强管理,为献血者提供更好的服务,取得更大的成绩!

上一篇:安徽省08年血液管理工作总结及09年工作要点 下一篇:关于加强低危献血者招募管理和健康征询工作的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