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

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主页 > 新闻动态 > 工作动态 >

血站举行猴年迎新文体活动

发表时间::2016-02-02 阅读次数:作者: 来源:

    为喜迎猴年春节的到来,丰富职工文体生活,增进团结与交流,血站工会利用晚上和周末时间组织血站和七县(市)采血点职工开展 “猴年迎新文体活动”,设有环湖长跑、乒乓球和扑克牌 (掼蛋) 共三项比赛, 共有 71 人报名参加。

    1 月 29 日在站内举行了乒乓球比赛和扑克牌比赛。经过几轮激烈地淘汰赛,最终潜山县采血点的张龙萍获得乒乓球比赛第一名,蒋卫东、张海组合获得扑克牌比赛第一名。

 

    30 日上午,血站职工迎新环湖长跑活动在市民广场出发,全站职工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。 经过激烈的角逐,吕春生获男子组第一名,王昭获女子组第一名。

    近日安庆遭遇极端寒冷的天气,临床用血告急,为保障临床用血,全站职工加班加点招募、采集血液。临近春节,在紧张的工作间隙,开展文体活动让大家放松身心,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,为保障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作出更好的努力。

上一篇:血站召开2015年度质量体系管理评审会议 下一篇:保供血,血站多方“筹”血